“谁羽争锋”——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

发布时间:2022-12-01作者:何新柳来源:工会浏览次数:154

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“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步伐”指示,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号召,营造健康文明、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,11月15日—29日,我校在顾国华羽毛球馆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。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,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,60多位教职工参赛。

比赛设男子单打、女子单打、混双团体竞技共三个项目。羽毛球协会编排了规范的比赛秩序表,安排每个场次的学生裁判员、记录员和安全员,确保比赛严谨有序又规范安全。

随着一场场比赛的有序进行,赛点不断、捷报频传。赛场上,老师们身形矫健、气势不凡,打出风格,打出水平,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,在场观战的老师们都拍手叫绝、喝彩助威。

经过激烈鏖战,最终公共教学部分工会代表团获得混合团体第一名,电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第二名,行政分工会和工商学院分工会获得混合团体并列第三名。在单项比赛中,贾立柱和林丹分别获得男单、女单第一名。校党委副书记马苗金,原副校长、工会主席、妇联主席葛晓波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。

返回原图
/